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桂林警备区左平生副司令员一行到我校调研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

3月13日下午,桂林警备区左平生副司令员一行到我校就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桂林警备区、桂林市秀峰区武装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黄文韬代表学校对左平生副司令员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警备区一直以来对学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我校新生军训改革、国防教育、兵役征集、民兵整组等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黄文韬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国防教育,严格组织学生军训,认真做好兵役征集,全力协助民兵整组,积极完善学校国防教育体系建设。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学校党管武装和国防教育工作实现新发展。

左平生对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扎实落实各项制度,多措并举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要继续推进新生军训改革,提高教师军事教学水平,赋予国防教育新内涵、新活力;要持续加强征兵宣传力度,夯实校园征兵主阵地,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 

会上,双方围绕军训改革、军事理论教学、征兵动员、民兵整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我校党委武装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讲话

桂林警备区副司令员左平生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