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

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管理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2018年车辆办证工作已接近尾声,4月1日起车辆凭2018年新证进出校园和家属区。为加强校园交通管理,改善校园交通秩序,营造安全、文明、通畅的校园交通环境,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尚未换取2018年新车证的教工及家属子女务必于3月31日前按要求到保卫处办理。

    二、办理出入证、临时出入证的车辆禁止在校园停放过夜,否则按停车收费处理。

    三、为缓解育才南门路口及南院交通压力,育才临时出入证、外来车辆原则上从西门或北门出入。

    四、因育才南门外道路车多路窄,交通拥堵,大型车辆(校车、工程车等)一律从西门或北门进入校园,南门对大车实行“只出不进”措施。

    五、卓然小学和幼儿园上下学高峰期,南院实行单向通行,请按交通标识行驶,即:到卓然小学方向的车辆,进入南院家属区大门后,在幼儿园路口右拐至小圆盘左拐,再往东出大门;幼儿园的家长车辆在幼儿园门口下车后绕幼儿园一圈出大门。

    六、需要进入育才南院接送学生的非南院教职工的车辆,凭“2018年教职工接送子女上学南院临时出入证”出入,学生上下车后请及时离开,以避免交通拥堵。

    七、南院上、下学高峰时段,无“2018年教职工接送子女上学南院临时出入证” 的非南院教职工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南院。

    八、各单位因活动需要接送师生的大、中巴车辆进入校园,需提前到我处申请并按指定路线和地点行驶与停放,否则一律按标准收费。

    九、车辆进出校园或家属区要服从门卫和巡逻保安指挥,遵守校园交通规则,校内停车按划定的车位有序停放,不得占用消防通道。

    十、学校将加大对校园违章停车、违章驾驶和不符合规定的摩托车、燃油助力车、电动车的管理力度,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

       

保  卫  处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