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

公告


关于2017年桂林国际马拉松比赛期间我校雁山校区(赛段)交通管制的公告

 

2017年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71119(星期日)进行,届时将经我校雁山校区。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举行,雁山校区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71119(星期日)8:00-12:00

     二、交通管制路段(赛道路线)和表演点(详见附件)

    交通管制路段(赛道路线):北一号大门金桂路望道路恕存路云莹路砺儒路南段南东莼大道

     表演点:行政楼北侧广场、体育学院门前广场、理科综合楼广场

    三、管制要求

  (一)管制期间,赛道禁止行人和车辆通行,赛道和赛道20内禁止停放一切车辆。

  (二)表演点所在区域禁止停放一切车辆。

  (三)赛道将设临时穿行点,需要穿过赛道的人员可在运动员到来之前穿行,但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四)公交车、校车、电瓶代步车等车辆的管理单位要在比赛期间调整运行路线,并提前公告。

  (五)师生车辆、共享自行车、商铺车辆停放在学生公寓内或非赛道区域的停车区域。

   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师生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若有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附件:雁山校区(赛段)路线图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