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3月8日,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育才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讲解视频;党员陈代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员周永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民主评议阶段,支部委员向与会党员传达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考核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通知,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黄权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好党员大会,既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担当作为、打造党建品牌,以良好作风凝心聚力,以奋斗姿态干事创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贡献应有力量。

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