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12月21日,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冉福松总会计师一行到我校就校园安全管理建设、校友工作、图书馆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晓昀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黄晓昀代表学校对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情况和校园安全管理、校友工作、图书馆资源建设等情况。她表示两校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在人才培养、安全管理、校友工作、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希望以本次座谈交流为纽带,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享经验,不断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

冉福松介绍了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此次交流的背景与目的。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校园安全管理、校友工作、图书馆资源建设等做法经验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后,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实地走访调研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校史馆。我校武装部/保卫处、图书馆、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晓昀致欢迎词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冉福松总会计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