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我校武装部/保卫处联合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开展警校联动、便民惠民活动

为民办实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5月30日,我校武装部/保卫处联合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开展户政服务“一站式”、“零距离”便民服务。

本次便民服务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现场办理户籍业务咨询、居住证办理等多项业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现场交流互动和办理业务的师生络绎不绝,有的和民警进行针对性咨询,现场一度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上午领取居住证办理/流动人口居住证登记表、填表、准备齐全办证材料,下午就可以领取到“热乎的居住证”,真正实现了为办证师生员工提供“足不出校”的高效便民服务。

将户政窗口搬至校园,为师生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提升警校共建品牌,创新警校联动工作机制,最近距离响应师生需求、最优程度提供便捷服务,为我校师生保驾护航。

居住证办理/流动人口居住证登记表领取现场

警校联动居住证办理现场

居住证领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