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5月17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召开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出席并讲话。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武装部领导,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负责人主持。

林国庆常委在肯定2022年征兵工作中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当前学校征兵工作还存在的不足,同时就新形势下做好今年秋季学校的征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认清发展形势,把握工作重点,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征兵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第三,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奋力开创学校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武装部负责人对学校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美术学院作为学院代表就2022年征兵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最后,秀峰区人民武装部有关同志对各学院(副)党委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和现场答疑。

林国庆常委讲话

学院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