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部门工作月例会

2023年5月6日,武装部/保卫处在育才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月例会,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黄权标主持,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4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分管处领导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

黄权标强调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建+业务”双轮驱动。全处上下要从政治高度深入理解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从理论上把握调查研究在党的领导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内在逻辑,扎实开展武装保卫工作,着力解决治安、消防、交通等工作的难点、淤点、堵点问题。深入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治,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对师生反响强烈的热点问题立行立改,更好地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