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4月份全处工作例会

4月10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在雁山校区起文北楼270会议室召开4月份全处工作例会,会议总结了3月份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对4月份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判部署。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主持,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治安、政保、消防、技防、交通、办公室等六个科室和武装部汇报了3月份的工作情况,各科室分管领导总结了3月份武装保卫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4月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指出,3月份安全稳定工作稳中有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整体形势向好,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深入到师生中调查了解,关切师生所关切。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聚焦落实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武装保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好调查研究,瞄准问题、找出症结、拿出实招,不断提高武装保卫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