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消防安全科到桂林理工大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为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12月8日我校武装部/保卫处消防安全科全体干部和三个校区消防班长共8人赴桂林理工大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首先两校负责消防工作的老师分别介绍了消防安全管理的经验做法,并就消防设施建设、消防日常检查和排查、消防队伍建设、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参观了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消防控制室,实地了解消防安全教育、消防智能化建设、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举措及成效,实训体验了电子逃生模拟训练、电子灭火器灭火模拟演练、心肺复苏模拟体验机等内容,掌握了基本的逃生、急救知识和技巧,其中消防智能化建设和消防设施维修人员配备方面值得学习与借鉴。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交流了工作经验,开拓了工作视野,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实现优势互补。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将好的经验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推动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跨越发展,为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