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消防工作总结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员服务意识、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12月9日和12日,分别在雁山和育才校区召开消防安全总结会议,参会的人员有负责消防工作的处领导、消防安全科全体干部和全体消防安全员共22人。

会议首先由消防安全员依次做个人工作总结发言,每位同志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真实,对一年来工作一一陈述,找出自身不足的地方,分享好的工作经验和提出宝贵意见。紧接着是消防安全科科长做2022年消防工作总结:一是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整改火灾隐患,杜绝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二是狠抓消防设施建设,补充和维护各类消防设施器材;三是较好完成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演练任务;四是建立完善消防档案,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职责。最后是部/处消防安全负责人提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方案各项工作任务,做好防火检查、每日防火巡查记录,以及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切实把业务学习培训知识用到实处,提高业务技能,全面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新的一年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