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9月15日,我校在桂林市秀峰区武装部、桂林警备区分别为2022年秋季从学校光荣应征入伍的24名男大学生和1名女大学生举行了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武装部负责人、入伍学生所在学院辅导员和桂林警备区、秀峰区武装部领导出席欢送会,会议由我校武装部负责人主持。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何旭东代表全体入伍大学生发言,他首先对学校领导老师前往欢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感到无比温暖与激动,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并表态一定会服从命令、听党指挥,做一名政治合格、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军人。在部队里磨炼自己的体魄和意志、淬炼成钢,切实担负起强国、强军的时代重任,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挥洒青春热血。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代表学校对新入伍的全体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军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桂林警备区、秀峰区武装部对我校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入伍学生提出了三点期盼: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刻苦训练,锻造过硬本领。三是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最后,强调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校90周年校庆之年,因此今年我校学子选择入伍投身军营就更加有意义,希望我校学子要珍惜身着戎装的机会,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营中认真钻研新知识,掌握军事技能,勇做强军先锋,以优良的作风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传承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报国答卷,为学校争得荣誉、添得光彩、延续辉煌。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还代表学校向25名入伍大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和入伍慰问金。欢送会后,辅导员们与入伍大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早日接到他们在部队建功立业的喜报。

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积极宣传,多措并举,大力支持鼓励优秀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最后从学校报名的大学生共25名批准入伍,其中毕业生22名,他们即将带着亲人的嘱托和学校的期盼奔赴火热军营,努力为祖国、为人民、为母校争取更大的光荣。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

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何旭东发言

发放入伍慰问金和赠送纪念书籍

男兵欢送会现场

女兵欢送会现场

男兵合影

女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