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保卫处鞠敏敏副处长一行到访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9月1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保卫处鞠敏敏副处长一行来我校保卫处,针对学校返校复课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进出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交流特殊时期两校的经验和做法。保卫处肖前勇副处长带领各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

双方首先就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交流。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复工以来学校在安全稳定方面的做法,重点介绍在防控期间发挥重大作用的人脸识别测温系统,并就系统的使用和功能做详细交流。双方还在安全防范和校园综合治理等重难点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完毕,桂林理工大学保卫处鞠敏敏副处长一行到学校大门对人脸识别测温系统进行现场体验。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两校保卫处同仁之间的了解,拓展了两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视野,增进了兄弟学校之间的友谊,对特殊时期两校安全稳定工作更快更好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交流座谈

人脸识别测温系统现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