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保卫处、离退处联合开展退休人员生日慰问活动

为让退休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关怀,3月21日下午,离退处、保卫处领导和保卫处分工会对退休教职工廖仕群老师开展85岁生日慰问活动,大家一起祝廖老师85岁生日快乐。

廖仕群老师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生日祝福,他让家人带大家参观他的新居,很开心地分享了他们全家乔迁新居的喜悦。他说,他们家二个女儿去年一起响应桂林市政府号召,从下关村搬到漓江一号安置小区,按面积1:1比例给他分配了四层半的连体别墅二栋,每层60平方米,另外还有安置费等,小区环境优美,比原来的下关村更加漂亮,小区配套更完善。他现在的退休金有6000多元,完全够用,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学校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他感到很幸福!

一直以来,我校离退处加强离退休人员管理,坚持对离退休人员开展走访慰问,与退休人员话家常、谈学校发展现状,定期召开离退休老师校情通报会、送生日祝福,了解离退休教职员工的生活和需求,让离退休教职员工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关怀。除生日开展慰问外,在春节、重阳节等重大节日,我校对离退休教职员工经常开展节日慰问、举行校园参观、登高、游园等系列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离退休生活,增强了老同志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