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赴养牛坪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月15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赴资源县养牛坪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中,大家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驻足观看烈士陵园里每一位革命先烈的简介。那些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动着每一位学习的党员。参观学习结束后,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为全体革命烈士献上鲜花,支部全体党员向各位革命烈士鞠躬致以敬意。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以及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更好地为学校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武装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烈士献花


鞠躬致以敬意

参观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