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校安队服务艺术类考试、双选会秩序双重任务圆满结束

为有效维护艺术类考试、双选会现场秩序,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2021年12月4日,校园安全文明志愿服务队(简称校安队)全体队员参与艺术类考试、双选会的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为艺术类考试和双选会贡献校安队力量。

据悉,此次艺术类美术考试有约8400名考生,按照要求需要在8:30分全部进入考场,这给考务工作带来了巨大的考验。清晨天初亮,校安队队员按时到达指定岗位,协助学校安保人员维护200多辆大巴车进校,引导考生到检录点检录……此外,还安排队员在考场外和双选会会场内进行巡逻,仔细排查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问题,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受到应聘单位和师生的好评。

队员们的脚步追逐着初升的太阳,在傍晚的寒风中完成任务。相信队员们身着黑色马甲进行巡逻的身影,已成为考场外、会场内的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活动已圆满结束,但执勤的脚步不会停下,校安队将始终坚守在校园安全护卫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添砖加瓦。

队员在艺考考场外为校外人员指路

队员在双选会会场巡逻

执勤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