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2014年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图文)

“近半月的军训历练终于要结束了,有一丝期待又有一丝不舍。”2014级电子工程学院的陈海林说。9月30日,伴随着“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嘹亮的口号,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于我校育才校区、雁山校区大田径场拉开了序幕。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激昂旋律中,全体师生“迎军旗”并致以注目礼。我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副校长白晓军、副校长李传起、校总会计师丁静、广州军区综合训练基地学生军训教研室主任刘晓光大校以及军事指挥教研室主任刘永茂上校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汇报会,各学院、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也到场参加本次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军训汇报前,为了纪念各个历史时期,为了民族独立解放和国家主权安全,为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而英勇献身的国家烈士,为了表达对他们的崇敬与怀念,全体人员为国家烈士默哀一分钟。
    默哀结束,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新生军训汇报正式拉开了序幕。“同学们,辛苦啦……”副校长白晓军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检阅了育才校区受训新生 ;副校长李传起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检阅了雁山校区受训新生。分列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开始,新生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声,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领导的检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分列式结束,武警桂林市支队的战士们向大家展示了擒拿格斗表演,冲拳、别臂、横踢、侧踹……打出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展现了战士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勇气。
    随后,副校长李传起、校总会计师丁静在育才校区和雁山校区分别宣读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3个学院获一等奖,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7个学院获二等奖,法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等14个学院获三等奖,张志泽、杨威、刘畅等600名同学被评为学生军训先进个人,各领导给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和副参谋长俞德海先后上台致辞,唐仁郭副书记说:“同学们,短暂而丰盈的军训生活就要结束了。但准时、守纪、严格、正直、坚强、刚毅、忠诚、担当、团结、关爱、奉献等素质品格,却需要长期不懈地修持。”
    2014年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育才之歌》的优美旋律中结束。新生们将会带着军训给予的收获与劲头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去。

(宣传部  王董   保卫处  周永健    大学生通讯社  韦思  唐巍菱  刘露  赖晓雯    邹添龙  陈园园  宋荣英  蔡彬彬  奉�茗)

作    者:宣传部
     发布单位:宣传部

 

                                            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致辞

                                                副校长白晓军正在检阅受训新生

                                             副校长李传起正在检阅受训新生

                                               副校长白晓军为获奖学院颁奖

                                       校总会计师丁静给获奖学院颁奖

                           荣获2014年度学生军训工作获奖的学院代表们合影留念

                                                       军训汇报场景

                                                          军训汇报场景

                                                              军训汇报场景

                                                          军训汇报场景

                                           武警桂林市支队的战士们向大家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