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少年应有鸿鹄志,逐梦军营报家国。3月15日,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270会议室为2024年春季光荣入伍的5名大学生举行欢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出席仪式并讲话。

会上,赵铁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心怀国之大者、携笔从戎、投身军营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殷切嘱托入伍学生:忠诚使命、立志报国,苦练本领、立志成才,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努力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3级电子商务专业梁桂强代表入伍新兵发言,表示将不负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严格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努力为保卫祖国、服务人民贡献应有力量。

欢送仪式上,赵铁副书记代表学校向5名应征入伍大学生赠送纪念品和入伍慰问金。与会老师与入伍学生进行深入交流,祝愿他们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早立新功,捷报频传。

武装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入伍学生辅导员参加欢送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出席仪式并讲话

入伍新兵代表发言

赵铁副书记向入伍大学生赠送纪念品和入伍慰问金

欢送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