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桂林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构建共建共享党建工作格局,12月21日,我校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桂林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邱杰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桂林理工大学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张瑞主持,两校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桂林理工大学机关党委书记邱杰以“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勇担新的文化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为题作专题党课,围绕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文化建设面临的复杂形势,奋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她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文化思想茹古涵今、守正创新的理论光辉,切实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两校支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两个党支部今年的第三次结对共建交流活动,也是两所学校刚刚完成中层干部换届后的交流活动,希望同志们要倍加珍惜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结对共建、优势互补的前提下,一道携起手来,在国防教育、校园治安、交通、消防、技防、民族宗教、意识形态、国家安全等多个领域的工作中深入交流学习,共同迈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后,双方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桂林近现代史馆,感受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邱杰作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参观桂林理工大学桂林近现代史馆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