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处召开雁山校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区高校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全面排查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提升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水平, 进一步提升队员服务意识、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18日,保卫处组织召开雁山校区消防安全员会议,参会的人员有负责消防工作的处领导、消防安全科全体干部和雁山校区全体消防安全员。

保卫处消防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要站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的高度,严格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方案各项要求,抓紧抓实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任务。一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坚持责任到人,不留任何死角,做好防火检查、每日防火巡查记录,以及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二要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保证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管;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业务学习培训知识用到实处,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四要建立消防安全隐患台账,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原则,限时限期整改销号,全面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90周年校庆营造更加绿色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