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清廉师大】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结合思廉日活动要求,于5月13日开展了“树廉洁新风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守规矩 讲纪律 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表率》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反腐纪录片《零容忍》。支部书记在活动上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教育引导大家算好“五笔大账”,强化“四种意识”,把好“三个大关”,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表率。希望大家坚决做到不突破“红线”,保持高尚的情操,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经得起任何风浪的考验。

通过本次主题当日活动,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大家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严守思想道德防线,树廉洁新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