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联合桂林市雁山区委开展“以行动学习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座谈会

为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5月11日,我校与桂林市雁山区委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以行动学习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雁山区委组织部部长莫运珍,政法委书记付德定,副区长谢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铁代表学校党委感谢雁山区委、区政府、公安分局一直以来的支持。赵铁指出,我校将以校园为载体落实好主体责任,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署安排,创新发展行动学习项目建设,以更加坚实的态度与决心维护好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李英利从安全稳定、疫情防控、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当前安全稳定情况。莫运珍强调,下一步将落实行动学习项目成果转型升级工作,努力打造成可复制的亮点工作。付德定指出,我校以高站位积极配合雁山公安分局抓落实,以学习促培养建立起多方参与的“临时党支部”,成为了校园工作的坚实后盾。谢强通报了今年以来辖区各高校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舆情处置以及意识形态管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要求。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出席会议,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讲话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