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安全文明校园

安全文明校园


心系安全,和谐校园---经济管理学院“校园安全知识讲座”成功举行

为了提高师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我院于319日晚进行了校园安全知识讲座,特邀校保卫处副处长郝利鹏为主讲人。出席讲座的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谢坤、院分团委副书记秦卉。全体1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主要分为课件展示、视频讲解和现场演示三部分。课件将学生在火车站、学校、社会生活等各方面的安全隐患直观的展示出来,对有关的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提醒我院学生应时刻提高相应的意识防范,让大家学会必要的防护措施。活动中观看视频,通过真实的案例加强了同学们对安全隐患的认识,对于发生过的案例,同学们都惊讶不已,反应连连。讲座过程中,郝老师在现场指导灭火器的使用,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的兴趣。讲座最后,老师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事故发生的紧急电话,以供需要。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都深入了解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必要的措施,也为经管建设安全院系打下坚实的基础,走在校园安全建设的前列。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