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3月15日,武装部/保卫处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感悟伟大革命历史,凝聚磅礴爱国热忱”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革命印记,汲取奋进力量。参观学习中,武装部/保卫处全体成员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仔细参观革命历史照片与文物,充分了解革命先烈带领人民英勇抗战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成员的思想得到洗礼升华,直观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以及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敢于担当,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参观学习现场

活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