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90周年校庆庆祝大会期间交通管理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11月12日,我校在雁山校区举办学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等系列活动。为做好嘉宾、校友、师生和其他通行人员、车辆的有序分流,确保良好的交通秩序和会场秩序,现将加强交通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1月12日0—24时,雁山校区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一) 雁园北路—雁园西路—西门

(二) 望道北路—东莼西路十字路口—西门

(三) 体育馆东路、北路全段,起文东路北段,怡园中路、西路全段

二、本校教职工车辆停放和出校线路

校庆庆祝大会及系列活动期间,校园及周边交通压力巨大,请教职工尽量不开车上下班。确因工作需要开车的教职工,按指定位置停放车辆和规定路线出入校,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一)本校教职工和相关工作人员车辆须有序停放在起文楼西侧停车场、体健学院和音乐学院大楼之间生态停车场;

(二)本校教职工和相关工作人员车辆从望道北路—枫香路—北门出校。

三、后勤、餐厅、商铺等工作人员车辆停放

(一)后勤和桃园餐厅工作人员和一期商铺业主车辆在北门东侧停车场、二期公寓、博士楼、公租房周边车位、纯道楼生态停车场有序停放;

(二)后勤和荷园、李园等工作人员车辆(含电动自行车)在荷园南面停车区域有序停放。

四、请联络员和相关老师提醒入住指定酒店的领导嘉宾统一乘坐学校安排的车辆参加庆祝大会。车辆从东门或北门进,沿望道东路/北路、西路,从东莼西路进入主会场,并按指定位置停放。出校沿望道南路/北路从东门/北门出校,具体见90周年校庆庆祝大会主会场停车场示意图(附件)。

五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和温馨提示,自驾车领导、嘉宾入校时主动配合扫码测温,并将车辆停放至指定区域,具体见附件。

六、临时来校参加校庆庆祝大会、分会场活动、学院组织的校庆活动等嘉宾、校友(指无邀请函、嘉宾证等),请通过访客系统预约、审批,按校门口工作人员要求和指引进出校。

 

附件:90周年校庆庆祝大会主会场停车场示意图

 

保 卫 处

2022年11月8日

90周年校庆庆祝大会主会场停车场示意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