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

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的补充通知

 校园交通管理一直是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问题。本学期开学以来,保卫处加大了对校园车辆的管理力度的同时,在三个校区划设了校车专用停车位,在育才南院家属区安装了限时单行指示牌,校园交通秩序有了一定的改观。但违规停车、不按出入证要求进出校园或家属区、超速行驶等现象时有发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改善校园交通环境,现就有关交通事宜补充如下:

 一、车辆进出校园或家属区要按照出入证或停车证背面的要求行驶和出入校园与家属区。要将车证放于前玻璃下方,方便保安辨认;要服从门卫和巡逻保安指挥,尊重保安的工作;遵守校园交通规定,不乱停乱放,不占用消防通道,不准鸣笛,不超速行驶;出入证、临时出入证的车辆禁止在校园停放过夜,否则按停车收费处理;临时出入证只能进入相应校区。

 二、因育才南大门路口交通拥堵,且育才南大门狭窄,为缓解育才南大门路口交通压力,育才临时出入证、外来车辆原则上从西大门或北大门出入。大车(校车、工程车等)一律从西大门或北大门进入,南大门对大车等只出不进。

 三、卓然小学和幼儿园上下学高峰期(早上07:00-07:50,下午17:00-18:00,周五下午为16:00-17:00),南院限时单行,请车主按限时交通指示牌行驶。

  、需要进入育才南院家属区接送小孩的非南院教职工的车辆,须凭“2016年教职工接送子女上学南院临时出入证”出入,请需要且未办理的教工尽快到育才校区保卫处交通科办理

、校车(含漓江学院、二附中)请按划设的“校车专用停车点”停放,其他车辆不占用。

特此通知。

    保  卫  处

     2016年5月3日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