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

公告


关于加强我校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2016年车辆办证工作已接近尾声,4月1日起车辆凭2016年新证进出校园和家属区。为加强校园交通管理,改善校园交通秩序,营造安全、文明、通畅的校园环境,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尚未换取2016年新车证的教工及家属子女务必于3月31日前按要求到保卫处办理。

二、车辆进出校园或家属区要服从门卫和巡逻保安指挥,遵守校园交通规则,校内停车按划定的车位有序停放,不得占用消防通道。保卫处将加大对校园违章停车、违章驾驶等行为的管理力度,确保校园交通秩序。

三、办理出入证、临时出入证的车辆禁止在校园停放过夜,否则按停车收费处理。

 四、为缓解育才南大门路口及南院交通压力,育才临时出入证、外来车辆须从西大门或北大门出入。

 五、因育才南大门狭窄且路口交通拥堵,大车(校车、工程车等)一律从西大门或北大门进入校园,南大门对大车实行只出不进措施。

六、卓然小学和幼儿园上下学高峰期,南院实行单向通行,即:到卓然小学方向的车辆,进入南院家属区大门后,在幼儿园路口右拐至小圆盘左拐,再往东出大门;幼儿园的家长车辆在幼儿园门口下车后绕幼儿园一圈出大门

七、需要进入育才南院接送学生的非南院教职工的车辆,凭“2016年教职工接送子女上学南院临时出入证”出入,上下学生后请及时离开,以避免出现小区及校门拥堵现象。

 特此通知

                       保  卫  处

                   2016年3月25日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