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安全文明校园

安全文明校园


校保卫处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为加强高校之间的工作、文化交流,更好地发挥安全保卫工作在高校全面建设中的作用,710日,我校保卫处一行7人在处长蒋拥军的带领下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10日上午,校保卫处一行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文辉处长、朱小精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该校花江校区的治安、交通、消防等建设情况和校园视频监控建设。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我校一样,是广西第一批消防安全教育达标示范学校,消防工作一直是走在全区高校的前列。考察发现,该校充分利用电梯、学生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宣传,提高了消防工作“四个能力”建设,为我校正在进行的“消防安全教育进高校”全国性高校试点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和借鉴作用。

 随后,校保卫处一行参观了该校的视频监控总控室,并就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各项应急工作预案、加强校卫队的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保卫处  周永健

                                            参观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园视频监控指挥中心

                                              参观安全文明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