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安全文明校园

安全文明校园


自治区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全区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

72,自治区检查组一行4人在我校雁山校区开展全区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副校长覃卫国和学校党办、校办、保卫处、学工部、研工部、后勤基建处、图书馆、雁山建设办、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雁山行政楼257会议室,覃卫国副校长分别从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的基本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思路和对策三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覃副校长在汇报中指出: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师生切身利益,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着力抓好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加强学校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为师生员工建设安全文明的校园。

    随后,检查组一行分别到我校保卫处监控室、标准化体育场、三期学生公寓、文一区教学楼、雁山图书馆、校园餐厅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长期以来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我校能够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做到校园安全工作更加深入化、细致化,切实把校园建设成为师生员工安心学习、踏实工作的场所。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覃卫国作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