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交通秩序科


                                     


交通秩序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制定、实施学校交通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确保校园交通秩序的规范化和安全性。

二、负责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员工对交通安全的意识和认识,做好校园交通管理。

三、负责汽车、电动车、摩托车出入门禁系统等相关材料的审批、办理,规范校园内交通工具的使用和管理。

四、负责并协助交警部门处理校园交通事故,配合辖区公安、交警、运管等管理部门维护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

五、负责校园门禁系统、停车场及交通设施的规划、设置与管理工作,确保设施的正常运行和安全使用。

六、负责校内大型活动行车路线、临时停车场的设计与实施,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和安全保障。

七、做好交通秩序工作有关的各种档案文件的建档、管理工作,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完事性。

八、完成交通秩序管理的其他工作,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确保交通管理工作的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