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警校联动 为民办实事】武装部/保卫处联合辖区公安开展“办证服务进校园”活动

为做好学校户籍管理和户政宣传,提升服务管理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4月2日,武装部/保卫处联合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人口管理大队、中国邮政桂林分公司开展“办证服务进校园”活动。

本次户政服务重点办理身份证件换发、补发,居住证办理等多项业务,师生可一站式完成申请资料填写、业务受理、审核、照片采集、指纹信息录入等流程,同时还提供出入境及户籍业务政策咨询、办理预约指引,近距离为师生答疑解惑。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积极响应,现场参与活动的师生络绎不绝,全天为师生办理证件和提供业务咨询90余人次,真正实现“足不出校”“高效便民”。

思师生所想,行师生所需。接下来,武装部/保卫处将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积极采取多种举措,创新警校联动机制,提升警校共建品牌,为师生员工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警校联动 户籍业务办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