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自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黄江元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3月15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黄江元带队到我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自治区办公厅、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军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赵铁副书记对黄江元副主任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一直以来对学校征兵工作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及征兵工作基本情况。

黄江元对我校在征兵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在了解我校征兵工作整体进展和堵点、难点问题后,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多措并举抓好征兵工作;要不断创新国防教育的形式和方法,积极普及宣传参军入伍优惠政策,提升兵员质量,为部队提供优质“新鲜血液”;要善于把握征集对象新标准、研究征集模式新变化,全面推动学校全校征兵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交流提问环节,调研组成员针对2024年春季入伍学生和意向参军学生代表在军校报考条件、二次入伍优待政策、直招军士和义务兵入伍区别等方面疑惑进行了交流答疑。

桂林市政府、征兵办,校学工部、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讲话

自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黄江元讲话

学生代表提问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