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武装部/保卫处赴雁山派出所开展“1.10”警察节慰问活动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武装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黄权标带队到雁山派出所慰问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慰问过程中,黄权标向常年投身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一线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向雁山派出所多年来对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并赠送了“1.10”警察节慰问品。

雁山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刘案驿对本次专程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雁山派出所建设发展情况和主要工作任务。

慰问活动中,双方就如何强化警校联动,深化“党建+平安校园”建设,有效维护学校及周边环境安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成系列共识。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警校联动,通过联合成立“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公安机关政治学习、业务沟通、工作推进、综合治理等。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将进一步推动警校共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赠送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