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10月工作例会

10月24日,武装部/保卫处在雁山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2023年10月工作例会,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黄权标主持,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开学以来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分管处领导对近期校园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各职能科室在校园安全检查、新生报到安全保障、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消防安全培训与应急演练、新生军事训练与国防教育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他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红线”、“底线”;要狠抓责任落实,扎实做好风险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工作,有针对性开展各类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师生警惕与防范意识;要积极谋划部署,扎实做好近期中层领导干部换届、校运会、学青会、全国文明校园考核评估等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