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到我处交流调研

10月10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处长陈国信一行到我校武装部/保卫处交流调研校园安全工作。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武装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黄权标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武装部/保卫处基本情况、科室架构及校园安全工作成效。陈国信处长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基本情况。

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平安校园建设、电动车管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门安全管理、交通安全整治、安全技防建设、消防安全管理、保安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此次交流活动,是两校保卫处拓展安全稳定工作视野,学习优秀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协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不断推进校园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