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主题教育】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3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武装部/保卫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过程中,武装部/保卫处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武装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程序严谨规范、纪律严格,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严肃、入脑走心,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会议目的。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对待批评意见要虚怀若谷,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把问题整改作为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将这次组织生活会上的好观点、好思路、好举措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具体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深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作出应有贡献。

会前,全体与会成员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采取文件学习及理论视频辅导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