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8月28日,党委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组织集中学习会议。会议通过上级文件学习、理论视频辅导及研讨交流,进一步准确把握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导向。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最后结合个人学习,针对主题教育的要求,每位同志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提升了全体人员开展检视剖析的深度,全面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开创新高校武装及校园安全保卫新局面,为学校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