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8日,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在育才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严格落实“三个摆进去”,对照6个重点方面和12条具体要求,深入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周密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召开集中学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部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部门党支部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汇报,全面梳理总结了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意志、统一了行动,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努力开创武装及校园安全保卫新局面,为平安幸福师大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