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6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支部委员传达了《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会议、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和《2023年学校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生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本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准备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代表支委会向大家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互相监督、促进工作的目的。支部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对照要求开展的自我剖析很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理想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员工、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按照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有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主动担当履职,立足两个大局、增强忧患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行职责,切实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抓细抓实,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