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党建引领 金盾护校】我校联合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 召开平安校园建设研讨交流会

为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3月10日下午,我校与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举行了平安校园建设研讨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以及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政委周长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黄文韬首先代表学校对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能够继续给予大力支持。黄文韬强调,警校双方要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的作用,就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加强联动,为平安师大和平安雁山建设构筑牢固的安全防线。

周长辉对我校在安全稳定工作上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表示认可和支持。他指出,我校作为辖区办学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重、责任大,积极协助我校构建平安校园是作为辖区公安的义务和责任,下一步将以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为平台,继续支持和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充当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坚实后盾。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讲话

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政委周长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