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喜迎新学期】校领导带队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学校顺利开学和师生健康安全,2月25日,校长贺祖斌带队分赴三校区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贺祖斌一行实地走访了雁山校区桃园餐厅、学生公寓、健康驿站、校医院、伯康楼重点实验室、快递中心在建工地等重点场所,深入了解学生开学返校和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仔细询问餐饮保障、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认真核查健康驿站规章流程和物资准备,实地督导检查汛期汛前等工作。

贺祖斌对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汛期汛前检查等各方面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

贺祖斌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按照“乙类乙管”要求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措施,尽快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把开学各方面工作准备到位、落实到位。要定期开展督导检查,集中排查校舍安全、饮食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及时高效消除风险隐患,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出一个美丽安全、文明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副校长黄文韬、苏桂发分赴王城校区、育才校区参加相关检查,党政群团部门、业务部门及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长贺祖斌在雁山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副校长黄文韬在育才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副校长苏桂发在王城校区开展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