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持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凝心聚力打造新时代高校样板支部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3月18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挂联支部的机关纪委副书记列席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

红红脸、出出汗,开好达到效果、符合标准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本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不断筑牢理论根基;夯实党建基础,加强支部共建,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作风建设,培育廉政氛围,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3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分析了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改进方向。随后,又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按要求开展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接着,机关纪委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作了指导讲话。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这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突出,氛围融洽热烈,自我剖析积极,会议成效明显。她特别谈到,2021年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党建成效显著,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员高质量完成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同时,他也指出了支部仍需要继续改进的事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要提高业务能力,打造高口碑业务部门;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从严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以学固本,实干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开创武装保卫工作新局面

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2022年工作布置会以及党委人才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会议精神。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推动落实。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强调,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推进武装保卫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一是狠抓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政治意识;二是狠抓能力建设,夯实干事本领;三是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继续秉持“心系国防、守护平安、共建和谐”的服务理念,继续营造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