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带队新春慰问武警桂林支队

1月20日,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夕,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带队走访慰问武警桂林支队,学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的负责同志及相关老师一同参加了慰问。

旷永青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武警桂林支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常年维护桂林安全、力保桂林平安的一线官兵表示敬意,向支队多年来对我校国防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支队官兵赠送了春节慰问品。武警桂林支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慰问,并向旷副书记一行介绍了支队建设发展情况和主要工作任务,对旷副书记带队慰问支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大学生国防及爱国主义教育,如何充分发挥高校及部队丰富资源,强化思想政治教育阵地、提高学生军训,部队训练成效,构建校军合作的军民融合发展体系、进一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支队全面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旷副书记与武警桂林支队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与武警桂林支队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