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武装部/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学校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深化学习领悟,扎实做好2022年武装保卫工作,1月15日,武装部/保卫处在育才校区处会议室组织全处教职工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带领大家依次学习了学校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以及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指出,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学习领悟学校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邓军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的一年,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做好大学生入伍和国防教育工作,创新学校交通、治安管理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及90周年校庆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习学校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学习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