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获“桂林市119消防奖先进集体”

2021年11月5日,桂林市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临桂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洪,六城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市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消防救援支队主要领导,市消安委成员单位代表、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119消防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消防志愿者代表,市民群众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活动。与会领导为2021年全市119消防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十佳消防宣讲员进行了颁奖。学校荣获得“桂林市119消防奖先进集体”。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消防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以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为契机,从规范管理,落实责任为抓手,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应急演练、消防安全巡查、火灾隐患整改,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