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11月17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雁山校区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接着又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摘录-《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纪录片《一亿人的脱贫故事》。

会后,支部书记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静下心来继续潜心学习,将学习的劲头坚持下去,在学习中思考、总结,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广大师生员工为中心,践行党的宗旨,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锻造坚强党性、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立足工作岗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