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雁山校区起文北楼270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公报内容。支部书记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十四五”规划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努力做好今年的武装保卫工作,提升武装保卫工作的整体水平。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支部党员王水鸿同志表示:“《决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结合高校教育教学的实际,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为高校武装及安全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党员陆合新同志谈到:“学习完公报内容后,感触良多,作为学校一名安全保卫工作人员,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必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担当履职,认真贯彻学校党政决议,努力防范和及时处置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