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保卫处深入开展护学行动 为附属学校保驾护航

2021年9月14日和10月21日,保卫处联合基教办先后两次深入附属幼儿园、卓然小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就开学安全、校园治安、消防安全、门口交通安全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为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保卫处加大了护学岗的管理力度与安保力量,尤其是三所学校提出的门口交通安全问题,根据卓然小学和附属幼儿园新调整的上下学时间修改了南院家属区限时单行导向牌时间,并及时在卓然小学门口增加了三条减速带,在附属外国语学校门口增加了减震线和减速标志牌,在附属幼儿园前后门加强了保安指挥车辆限时通行,有效保障了中小幼学生上下学的安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保卫处始终坚持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紧密结合附属学校实际需求,积极开展护学行动,为附属学校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附属学校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与附属单位交流

增加减速交通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