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校园文明安全志愿服务队顺利举办2021年秋季迎新晚会

为迎接新成员的到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研究如何更好的发挥校园文明安全志愿服务队(简称校安队)的作用,2021年10月30日,校安队秋季迎新晚会在体育与健康学院503教室举行。本次晚会校安队用一段视频回顾了校安队在过去一年中工作的美好瞬间,每一个执行任务的画面,让老队员自豪而激动,让新队员满怀期待。

随后,校安队负责人介绍了队伍组建的目的,队伍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服务队一年来的工作,同时为了让队员们有更好的主人翁意识,更好的监督每位队员在执行任务过程中的言行举止颁发了队员专属工作牌(号)。

最后,大家还进行了才艺展示、趣味游戏、合影留念等活动。

通过这次晚会的开展,队员们认识到校安队是一个服务全校师生的平台,在服务全校师生的同时肩负着协助学校维护校园安全的职责。相信在学校的管理下,校安队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安队一定能出色的完成学校的各项服务任务。

才艺展示

指导老师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