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5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无数志愿军战士在没有空军,没有御寒衣物,没有热饭,没有机械化的极其艰苦条件下,有的出身未捷身先死,有的坚守阵地成冰雕,有的英勇无畏炸敌寇,有的血洒战场魂未归,为了新中国的事业献出宝贵生命。

此次观影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新中国反侵略、反帝国主义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了志愿军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观影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身处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立足武装保卫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